冰箱彩电洗衣机

这号废了,取关自便

【冬巡组】Severe winter(严冬)

灵感来源——“那么喜欢老师的南极石,即使被复活,看到现在与老师为敌的磷,又会怎么想呢?”


咔……咔喀……


窸窸窣窣的稀碎声响不断地蔓延,磷叶石望着眼前正在逐渐凝结的“水池”茫然无措地抓紧了衣摆。


再见后要说什么呢?

磷叶石拼命地思考着。


“早上好,南极石。”


“欢迎回来,感觉还好吗。”


“是我把你重新修复好的,吃惊吗?”


“我想念你。”


可是眼前逐渐凝聚成型的透明液体,和令人全身颤栗的“喀啦”声,有种诡异又陌生的酸麻感从胸口的位置逐渐扩散,阻拦了它想要开口的行动。


无法思考,激动到痛苦的地步。


眼前已经呈完整的熟悉人形的透明宝石让磷叶石全体战栗起来,它的眼睛瞪的大大的,甚至控制不住流金保持住手臂的形状。


终于到达这里了,终于!


它果然不是错的!


这确确实实地成功了!!


丑八怪这下可没话说了!!!



南极石有些不明状况地抬了抬手臂,这里明显不是它每次“出生”的地方。

它转头看到了表情叫它莫名奇妙的怪异宝石。


陌生宝石金色的“双臂”让它猛地联系到了什么,毕竟那是它记忆中最后的片段了。


“磷叶石?”南极石开口问。




磷叶石一时间无法理解自己听到这声呼唤的心情,它艰难地张开了嘴,最终舍弃了所有预先方案。


它回答道:“……是我哦。”



还没等到它开口问候一句,南极石迫不及待地就问道:“老师还好吗?”


南极石甚至没有想到应该先问问自己是怎么被修复的。


“啊……老师它,”磷叶石脑子顿时一片空白,它惊惶地思考回答的最佳方案,却无论如何都找不到这组对话的出路。


南极石闻言急忙从池中踉跄着爬出来,却压根无法站稳,它还有一只被遗落的脚。

但它来不及纠结这些,它只是急急忙忙地接着质问道:“究竟怎么回事,在我睡着的时候发生了什么,老师怎么了?磷叶石!磷叶石!!”




老师它是敌人了。


现在我们在月上。


是我和月人的科技复原了你。


现在要打败老师,才不会再失去任何同伴。


南极石,你打算怎么做?




然而它不能那么说,任何一句都不能说出口。


磷叶石用最快的速度冲出了这个专门为南极石打造的低温室,然后紧紧关上了大门。


大门被锤的发出几声巨大的闷响,南极石因为担忧和疑惑而有些扭曲了的声音穿透了沉重的门。


“磷叶石!磷叶石!!”



磷叶石慢慢靠着大门下滑,最后坐到了地面上,无力地瘫软了手脚。


它现在在无比的混乱中异样的清醒着。


再等等吧,小南极。


再等一下,等它想好办法。


脑海中似乎掠过一点模糊不清的破碎画面。


大雪,冰山,诡秘的呼唤,失去的双手,因为保护自己而失去的同伴,最后的约定。




那个严冬,注定是再也回不去了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