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箱彩电洗衣机

这号废了,取关自便

【雷安】凶手是安迷修

*神经病段子,这真的是雷安你信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狮是一个侦探。

他最近收到一桩委托,带着浓厚本格特色的委托。

死者是一位少年,死在自己的卧室里。根据委托人所言,卧室不论是窗户还是门都没有撬动痕迹,而且少年一直在房间里呆着,家门紧闭没有外人。而且被害人被发现时神色安详没有打斗痕迹。唯一的伤就是心口上插着现今很少有人用来杀人的箭。

经典的密室杀人案。




雷狮皮鞋鞋跟踏在石灰台阶上,在幽寂的空间里发出令人心颤的沉闷声响。

他推开了一个房间的门,“吱呀————”,门把手上镀着一层厚厚的灰尘。雷狮无所谓地拿掌心在衣服下摆上蹭了蹭。


他走了进去,空气里弥漫着一股古怪的味道。

侦探嫌恶地皱了皱眉。

观察几眼光线少的可怜而营造出一股诡秘气息的客厅,雷狮不紧不慢地向另一个房间的入口前行。

他打开了门。


装潢简单的卧室里的床上,躺着一个少年。

应该是很久没打理的黑发乱糟糟地翘着,少年清秀的脸庞上是一片带着安详的死寂。他双手规矩地叠放在胸口,胸口上插着一把样式奇怪的箭。

侦探眼神暗了暗。

委托人可没说过尸体还在屋里而且没有报给警察。




尸体睁开了眼睛。



尸体坐起来了!

尸体张开嘴了!

尸体发出声音了!!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……咳呃!”

雷狮面无表情的收回了踹出去的那一脚,转身往回走。

然后他被抱住了腿。




少年人的嘴角淌下一堆红色的不明液体,死鱼眼里闪着奇怪的光。



“凶手……凶手……是安迷修!!我被可爱死了!是安迷修干的…….”


雷狮听完这话后把少年胸口上箭拔了出来。

然后狠狠地又戳了回去,这次是戳在了脑门上。


——

*我被雷总打死了快报警✧

*那是爱神之箭!我被安锅!杀死了!!我!!!还有他背后的势力七创社!我死的很安详请祝福我

评论(7)

热度(188)